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众多知名品牌争相入驻居然之家金悦洋店 拦不住呀

2016-08-26 09:45: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居然之家金悦洋店

10月即将盛大开业

居然之家金悦洋店扼守城东中心,北靠岳阳大道,西临白石岭路。紧邻107国道,京港高速、武广高速尽在咫尺。高铁站、荷机场环绕,四通八达的现代立体式交通使周边城市枢纽紧密连接。辐射周边百万消费群,引爆财富增长,商业潜力不可估量,未来商机不可预估。

居然之家

中国家居先进品牌

居然之家成立于1999年,是以中高端为经营定位的国内家居建材行业巨头,融家装设计中心、家具建材品牌专卖、建材超市、家居商场等多种业态为一体,为顾客提供设计、材料、家具、家居用品及饰品,“一站式”服务打造大型国际家居建材购物中心,连锁门店遍布全国。截至目前,居然之家已在全国大中城市开办了100多家分店,足迹遍布全国28个省(市),营业面积超过600万平米,年销售额400多亿元,连续10年蝉联“北京市十大商业品牌”称号,荣登2015中国十大行业诚信企业榜单,龙头地位不可撼动。

居然之家金悦洋店

8万方一站式家居建材中心

集约时代,规模决定一切,无规模不成气候。居然之家金悦洋店建筑面积8万㎡,共6层(含地下1层),车位共计1000多个,计划招纳各类中高端建材家具、装修设计商户300余家,涵盖家居建材上百个种类,集约行业规模优势,提供设计、装修、商品展示和销售等整套成熟家居消费链条,定义“一站式家装”,打造湘北最 高端的集休闲与体验于一体的家居购物中心,开创岳阳家居建材行业新纪元。

据了解,居然之家金悦洋店拥有一批近300家知名的战盟合作品牌,究竟有哪些我们熟知的一线品牌将入驻,大家拭目以待。

(部分商家示例,排名不分先后)

如今,众多一线知名品牌都争相入驻居然之家金悦洋店了,你还坐得住吗?下手迟了的后果可别怪我没告诉你哦,你会白白错失一个致富的好机会,商铺年年有,好商铺可不常在哦。所以遇到了好的地段,好的商铺就不要错过!

入驻金悦洋

共造财富明天

金悦洋商业公园雄踞岳阳大道与白石岭路的交汇处,地处东城核心,占地80亩,总建筑面积18万㎡,是湖南和立东升集团为响应岳阳市政府“东扩北进”的号召,投资11.8亿元倾心打造的岳阳首 个集时尚购物、餐饮娱乐、专业办公、高级公寓于一体的全体验式综合体。一座占据岳阳核心地段的地标建筑,一座以居然之家为主题的休闲体验式商业公园,一座华中首 席奢华高端影院金悦洋环球影视中心,一座华中首 个以热带和海洋为主题的海洋中心,一座极富建筑特色的商业建筑群,铸就湘北首 席时尚生活商业中心。坐享5公里内50万高端消费群,辐射周边百万消费群。人流、车流、资金流、商流、财富流汇聚,极大满足消费需求,为后期带来不可估量的消费潜能,并融合新城政务、商务等圈层流动人口,商圈发展潜力巨大,商业潜力不可估量。

想在金悦洋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吗?,那就速速到金悦洋去看个铺吧,抢到就是賺到啦!金悦洋居然之+铺,首付10万起19㎡起黄 金旺 铺,火爆热销中黄 金地段,掌握财富先机致富宝地,就在金悦洋商业公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