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周日来天伦国际 体验指尖上的森林之旅

2016-08-24 15:31: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何将一片绿意盎然的世界,装进口袋随身携带?!植物微景观便能实现这个愿望。

微景观DIY   指尖上的森林奇幻之旅

时间:2016年8月28日  9:30—11:30   14:30—17:30

地点:天伦国际会所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顽石与沉木搭配,红赭石与河沙石相佐,颜色与视觉的完 美融合,让最不起眼的事物也开始与众不同,加之各色植物的相互衬托,一隅微缩的小生态跃然眼前。

亲自动手,从设计到造景,DIY出一个独一 无二的植物微景观生态瓶。现场,你可以将植物移植到漂亮的玻璃瓶里,加入一些卡通摆件和彩色的沙子,制作成微缩的森林童话世界带回家。我们现场还有定点抽奖和各类水果糕点!

还在等什么?这个周日来天伦国际尝试DIY制作植物微景观吧,           

上演一场指尖上的森林奇幻之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