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未来几天岳阳持续高温 午后多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

2016-08-24 09:38: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较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未来几天岳阳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多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25日前高温持续,26日开始受“狮子山”台风外围云系影响,有一次降温降水且风力加大的天气过程。本周较高气温为36℃左右,较低气温为24℃左右。

具体预报如下:24日,晴天间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南风2-3级,26~35℃;25日,晴天间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27~36℃;26日,阴天有小到中雨,22~30℃;27日,小雨转多云,21~25℃;28日,多云到晴天,20~28℃。

气象专家建议:前期天气高温闷热,需注意防暑降温和防火。后期天气需注意防范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对农业、交通、电力、通信及水上航运等不利影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