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环洞庭湖新能源汽车拉力赛10月在岳阳发车

2016-08-23 09:39: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喜欢汽车拉力赛的朋友,今后不仅仅是通过电视转播观看赛事了。记者昨日从市教体局获悉,2016年环洞庭湖新能源汽车拉力赛今年10月拉开帷幕,开幕式暨发车仪式在岳阳举行。

环洞庭湖国际新能源汽车拉力赛作为一项国际性本土品牌体育比赛,拟从2016年起,连续五年在环洞庭湖经济生态区(长沙、岳阳、益阳、常德)举行,赛事每年一届,基本固定在10月10-16日举行。据悉,今年的赛事包括长沙、岳阳、益阳、南县、常德共五站。届时,将有来自包括丹麦、德国、中国在内的国内外选手,在环行洞庭湖中开展速度与激情的较量。

环洞庭湖新能源汽车拉力赛与中央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高度契合。以此项赛事为平台,不仅可带动旅游、娱乐等相关行业的发展,同时也将对宣传湖南形象、促进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带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汽车拉力赛比赛时,路线上不断绝其他车辆通行,限定参赛汽车每天行驶的路程及到达时间。路线上设检查站检查是否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这是一种既检验车辆性能和质量,又考验驾驶员技术的比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