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岳阳市排名前列汽车生产企业正式投入生产、销售

2016-08-23 09:36: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0日,岳阳市首获国家工信部批准汽车生产企业——永利科工生产的“永利科工专用汽车”的两台样车在湖南城陵矶新港区正式下线,标志着岳阳汽车制造产业新的里程开启。

湖南新永利交通科工贸有限公司(永利科工)是一家主要从事公路养护机械与专用作业车辆、特种作业车辆设计、生产、销售业务的民营股份企业,项目产能达纲,年销售额将达3.95亿元。2013年11月,该公司落户湖南城陵矶新港区机械产业园区,2014年6月,总规划2.25亿元征地75亩,投资建设年生产270台专用汽车生产基地项目,目前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3亿元。2016年4月1日,该公司成为岳阳排名前列荣获国家工信部批准的专用汽车生产企业,6月29日,该公司及汽车产品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7月7日,国家工信部批予永利科工品牌产品公告,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8月12日,该公司通过ISO9001:2008、ISO14001:2004、OHSAS18001:2007标准体系认证,标志着岳阳市排名前列汽车生产企业正式投入生产、销售。目前,7台样车正在紧张的生产之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