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山水蓉园一城开盘 全城疯抢 当天劲销九成

2016-08-22 17:00: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众人瞩目下,山水蓉园 7月中旬应市加推二期4栋东单元60席超高性价比房源,于8月20日,在山水蓉园营销中心盛大开盘,岳阳各界人士参加了开盘盛典。盛典现场人头攒动、锣鼓喧天,礼炮齐鸣,盛况空 前。一城开盘,引爆全城热度,当天更是劲销九成,让山水蓉园成为街头巷尾人们谈话的主题。

当天的售楼部门口车流不息,不仅华容县的群众们相拥过来看房,连岳阳市也有不少群众驾驶车辆过来,人声鼎沸的现场让整个山水蓉园都热闹起来了。作为华容县大型商住综合体楼盘,人们对山水蓉园的关注度一直都很高,此次山水蓉园项目的盛大开盘,作为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和绝 佳的投资良机,更是吸引了大批客户前来咨询和订购。开盘当天主会场人山人海,整个会场被围得水泄不通,如此火爆的姿态,让山水蓉园商住一体的居住价值和财富魅力显露无疑,更加确定了其华容中心地段新一代商圈龙头地位。

开盘当天七点左右,山水蓉园工作人员就开始忙碌起来,为即将到来的客户和群众们准备有特色的餐点,贴心的服务让前来的购房者倍感亲切和温暖。在八点钟左右,就不断有意向客户入场直奔选房区,赶紧抢购自己心仪的房子。工作人员及时奉上温热的茶水和糕点,并且认真地跟客户们讲解当天开盘的流程和购房的手续和要点,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客户们竖起大拇指夸赞。

据悉,本次山水蓉园开盘一共推出了60套房源,分别为105㎡和127㎡两个户型。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本次开盘推出的房源可享受的优惠为:

1、团购钜惠——减50000元

2、开盘额外优惠——98折

3、按揭付款优惠——99折

4、一次性付款优惠——98折

5、7天内按时签约优惠——10000元

6、日进斗金优惠——认筹至开盘未满20天的按20天优惠立减4000元

认筹至开盘未满30天的按30天优惠立减6000元

认筹至开盘未满40天的按40天优惠立减8000元

好的东西大家都喜欢,顾客的眼睛都是雪亮,好房子都是不等人,如果您也喜欢便利的家门口一站式购物环境,如果你也喜欢便捷高速的交通道路,如果您也喜欢高端尊贵的生活环境,如果你也喜欢高质量教学环绕,享受一城之央的完 美生活,那就快来山水蓉园一起抢购完 美房源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