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滨湖新境界:一寸露台 十里阳光

2016-08-20 10:08: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寸露台 十里阳光                 

Finding my secret garden

沿着银杏与海棠的小道,邂逅滨湖·新境界洋房。

纯粹西班牙风情,前庭后院,空中花园。较高100平米花园赠送,层层退台之上,建筑您对生活的所有理想。1滨湖·新境界——底层花园

看风吹过花树的摇曳、听鸟飞过草坪的清鸣;看阳光下枝头阴影的移动、听雨滴在草地的节奏;手捧咖啡、享受生活的美景。

滨湖·新境界-露台

比实用主义多一点点奢侈,比平淡多一点点意趣。在属于你的楼阁城堡中,让花枝从露台边沿垂下,看鸟雀停驻在你的空中花园里,你在安然坐在你的躺椅中,像一个王。

滨湖·新境界-阁楼花园

从古巴比伦的国王开始,人类就没有放弃过对空中花园的向往。如飞鸟般接近天空,又如花树藤蔓般享受自然,步出阁楼,在屋顶与你的园子一起畅快呼吸,天无尽,心自宽。

滨湖·新境界八月盛惠

125-158㎡墅级洋房,较高直减8万

更享老带新奖励

Ⅰ老带新购房成功,老客户享1500元现金/2000元物管费奖励,新客户享3000元购房款优惠;

Ⅱ老带新购商铺成功,老客户享2500元现金/3000元物管费奖励,新客户享5000元购房款优惠。

品鉴热线:0730-8378000

项目地址:岳阳市南湖新区八仙台片区金星路南侧

优雅传承,品质超越,为生活添香

花香四溢,优雅生活,滨湖·新境界精心挑选花草、香氛,清新淡雅的环境让您感受到尊崇,为您的生活添香。

滨湖·新境界深谙西班牙建筑精髓,将其高贵、优雅的元素运用到每一个角落,格调纯粹,自然环境、人居环境高度融合。

优雅传承,品质超越
93—150㎡悦湖高层,125—158㎡墅级洋房,21-490㎡欧式风情商业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