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茶博城:风靡全球的“伦敦雨屋”来啦 空降岳阳!

2016-08-19 09:40: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全球掀起热潮的

雨境

号称“最神奇、最浪漫、最文艺“的雨

竟然下到岳阳来啦

究竟多酷炫

看视频一定闪瞎你的眼

奇幻雨境岳阳首秀”

EVERYBODY

你们准备好了吗

抓住引 领潮流的机会

做排名前列批“淋雨”的人

凹出好照片

称霸朋友圈

来这里

邀您淋一场不湿身的雨

2016/8/20-9/20

雨境是什么?WHAT IS RAIN ROOM?

纽约MOMA博物馆曾有一个Rain Room的展览,走进去一路都能看到房间里下倾盆大雨,但不会淋湿。

在纽约,雨屋吸引了65000人前来观看,为了达到最 好效果,主办方每次只让10个人进入,据说观众平均要排3小时队才能看到,最苦逼的观众竟然排了8小时才能进屋淋雨。

雨境有多神奇?

HOW AMAZING IS THE RAIN ROOM?

在倾盆大雨中,

随意舞动跳跃,

雨滴跟随着你或停或下,

这是一场听候你命令的雨!

雨境怎么玩?

HOW TO PLAY THE RAIN ROOM?

情侣:

带上单反、手机,

甜蜜地来到这里拍拍拍,

感受爱意在雨中升温。

单身贵族:

约上心仪对象,或基友,或闺蜜,

即使是一个人,

也能拍下精彩的剪影。

温馨提示WARM TIP

小编还整理了一些去雨屋玩耍需要注意的小tips,请一定认真阅读!

雨境被设在馆中一个100多平方米的昏暗房间里,是真的很昏暗的房间!只有不远处的一束光!但看见屋内的细细绵绵的大雨,你一定还是会激动得旋转跳跃你不停歇~跃跃欲试的走进雨境!

穿什么

女生的最 佳选择当然是裙子!!最 好是长裙!这样拍剪影的时候简直仙到没朋友!或者把雨境当成你的个人秀台,走出你自己的风格也是棒棒的!

Tips:最 好穿浅色系衣服哦!穿黑色、深色系或反光材质的面料可能惨遭大雨倾盆!毕竟感应设备灵敏度不像人脑,所以也许识别不出你!(我是认真哒!!!)

怎么凹造型

如果只是拍剪影,那就要尽可能的用身体挡住唯 一的光源!帮你拍照的人最 好蹲下来,或者趴下:)毕竟为了拍一张美美的照片,一切都是值得的!

Tips:动作一定要慢!要优~雅~!因为感应设备反应如果不够快,你在里面奔跑跳跃,很可能会被淋成狗!所以请答应小编,做个安静的美少女可好?

南湖壹号9-18楼纯小高层88-155㎡低密法式国际住区三期九月开盘全城火爆认筹3千抵3万贵宾专线:0730-3298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