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岳阳新天地】新模型到啦 逼格满分!

2016-08-19 09:30: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白天,你会懂得夜的美;

在夜晚,你拥抱一天的美好安睡!

这就是【岳阳新天地】

1

【岳阳新天地】紧随岳阳“东移北扩”的脚步,坐拥26万方高端城市综合体,涵盖2栋Loft复式公寓、9栋住宅、4万方乐活商街。

2

【岳阳新天地】占地108亩,绿化率35%。多样园林景观组团,配备球场、跑道、健身器材等设施,绿色走道将各节点串联为一个整体,不用去健身房,楼下就有天然氧吧健身。

3

【岳阳新天地】对接王家河风光带的洛王东路也将于2016年12月全面完成施工,清晨晨练、饭后散步,近在咫尺。

4

【岳阳新天地】小区专属幼儿园,接送无忧。

5

闲暇时坐坐、打打乒乓球,是邻里联络感情、娱乐身心的不错选择

6

【岳阳新天地】小区人车分流设计,路网四通八达,保证安全的同时也为您出行提供最 大便利。

7

乐活商街的新大新酒店、乐活网咖、米悦音乐会所、厨海等众多商家已开业。

8

步步高超市、4D芒果影院预计2017年初开业,在家门口就能逛街、K歌、看电影、朋友聚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