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岳阳新天地】Lloft小户型逆袭成豪华单身公寓

2016-08-12 16:07: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一个仅有40平方米的LOFT空间里,你可以看到收纳在墙里的沙发、床、酒柜、衣柜……甚至是楼梯,统统都可以被轻松控制,更为关键的是,经过“变形”后的家,竟然能够实现105平方米的空间体验。

楼梯模块

不上楼的时候就收起来吧

挑空也能利用起来

吧台+酒柜模块

在家搭起小吧台

沙发模块

小户型的家也可以拥有影音室

怎么样,是不是很酷炫?在这里,6人SOHO办公还是抑或10人聚餐都不成问题,即便二层中空区域也能搭起楼板成为活动区。看起来似乎要由一个搬家团队完成的空间变换,其实只需要动一动手机、或者轻按一只可以随处放置的无线操控面板即可完成。

10人在小空间聚餐都不成问题

二层中空区能搭起楼板成为活动区

狭小的居住空间,经过家具的挪移、变换就可以实现“空间共享”,这些实践告诉我们运用智能化手段玩转空间的智能空间时代已经来临。

这个Lolt包括翻折楼板、移动柜墙、翻折床、伸缩楼梯、伸缩卫生间、折叠水盆等13个模块,通过这些横跨了室内设计、家具设计、机械和自动化控制以及智能家居等专业领域的组合产品,打造出可变、智能、共享的解决方案。

不仅解决的是居住空间问题,同样适用于办公、商业空间等,它最本质的核心是改变了空间的使用模式:达成空间的集约、集成、复用、共享。

【岳阳新天地】Loft复式公寓

1

创造性采用5.8米挑高,极大提高生活情调

根据户型设计留有足够的挑高空间,增加了居住的空间开阔度,可以精致梦幻如通话般纯美,亦能设计出自己最 爱的主题,充分满足生活想象,营造风格各异的生活空间。

有图有真相↓

2

49平米双层空间,双倍价值

买一层用两层超值产品,综合使用率达160%以上。空间功能多样,饱有私密性与安静氛围,满足居家或办公的各种需求,您的对未来的全部憧憬都能在这挥洒自如。

有图有真相↓

3

核心商圈,聚金之地

位置决定价值,项目位于冷水铺路与洛王路交汇处,处于岳阳洛王中心、王家河风景带门户位置,是连接主城区与城北板块的门户之地。

详情 ↓

1

单套住宅

2

单套办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