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工程播报|一睹中航•翡翠湾二期真面目

2016-06-22 09:47: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进入6月,炎热的夏天已经来啦,与天气同样火热的是中航·翡翠湾的施工现场。

为了让您及时住进新家,中航·翡翠湾正在精益求精、脚踏实地的努力着。下面就请跟随小编的镜头,走进中航·翡翠湾二期的施工现场,看看最 新的工程进度吧。

1.项目整体篇

A12#栋已建至8层 

A13#栋已建至6层

A11#栋已建至2层

2.湖景实拍篇

中航·翡翠湾二期5栋高层临湖一字排开,没有任何的视野遮挡,整个南湖美景都在窗前。为了不辜负这么好的湖景,二期还特意规划了大尺度的观景阳台,让屋主人轻松享受观湖赏月的别致生活。

142㎡3+1户型 湖景实拍图

122㎡三房两厅两卫湖景实拍图

129㎡3+1户型湖景实拍图

119㎡三房两厅两卫户型 湖景实拍图

3.极 佳采光通风效果

二期项目前后无遮无挡,不但视野超好,采光通风效果也是极 佳,看图就知道啦。

从一块平地到高楼大厦,中航·翡翠湾严把工程质量关,在秉承效率与品质齐步走的原则之下,将早日交房当做我们的排名前列心愿。未来的新家,我们和您共同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