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8亿多的岳阳市巴厘岛水上乐园长这样

2016-06-16 09:09: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们大岳阳是仅次于省会长沙、综合经济实力稳居全省第二大的都会,作为湖南四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亦是海内外闻名的旅游胜地。但是没有大朋友小朋友都爱的水上乐园,大家有没有觉得很忧桑呢?不要忧桑、不要着急,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巴厘岛水上乐园即将“驾到”, 岳阳银请准备接驾!

接下来,小编将为你揭开巴厘岛水上乐园的神秘面纱!

地点:

位于湖南岳阳市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华港路东侧。

面积:

总规划用地面积195779.63平方米(293.67亩)。

完工时间:

2017年底完工。

项目背景分析:

岳阳是仅次于省会长沙、综合经济实力稳居全省第二大的都会,作为湖南四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亦是海内外闻名的旅游胜地。

岳阳旅游业日趋旺盛,2015年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议,重点整合集“吃、住、行、游、购、娱、体、疗”于一体的旅游业资源,打造现代旅游热市;进一步加速“一区一港四口岸”的建设,加快融入长江经济带和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打造以城陵矶为龙头的航运物流业产业体系。

2014年全市在建和续建旅游项目45个,完成投资31.53亿元。全年全市接待国内外游客2125.45万人次,增长13.2%,其中国外游客达到18.22万人次,增长11.0%;实现旅游总收入247.4亿元,增19.9%,其中旅游创收7692.57万美元,增长17.1%。在此背景下,这一新的形势给岳阳提出了新的要求,基于此思考,立足于对区域的分析和现状的解读,研究其未来区域中的角色和定位,加快兴盛这个旅游城市的发展,开发具有聚人气、强化旅游氛围的新型主题旅游运动休闲项目,对岳阳旅游产品结构的优化、整体竞争力提升具有重要作用。

洞庭天下水,意味着岳阳的旅游发展,需要立足洞庭湖的“天下水”品牌,应该重视“水”的价值,做足“水”的文章,揭开“水”的新篇章。水上乐园,是旅游项目中最成熟、最 具人气、最能集中体现水的旅游价值的水文化主题旅游项目。岳阳,水上乐园不可缺席!

总体思路:

1
    规划思路

总体规划思路:

主题游乐造人气,休闲商业添助力
    自然环境筑生态,观光旅游创活力

2
    规划定位

总体定位:引 领前沿的水乐园示范地,魅力独特的文化休闲区生态自然的绿色运动基地,激情活力的欢乐度假城打造集绿色生态、游园嬉水、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水上乐园,增加冲关冒险、美食酒吧街、游艇码头等游乐项目,提高亲水文化内涵,丰富和完善水上游乐场所的消费内容。形成“可览、可游、可参与”的环境景观,构筑魅力独特、绿色生态、激情活力的欢乐度假城。

“繁荣与日月齐辉,活力与激情共彩”

3
    功能定位

主导功能:游乐—休闲—运动---购物旅游游乐包括室内外水上乐园、冲关冒险等;休闲购物旅游包括湖中游船、体验风情酒吧街等。

总体布局:

1
    规划结构

规划项目总体布局为“一心三轴六区”。

“一心”:游客综合服务中心。

“三轴”即:空间发展轴、道路发展轴以及商业发展轴。

空间发展轴:贯穿南北区域的空间发展轴是整个区域的中轴线,是串联四大功能区的纽带。

道路发展轴:依托华港东路,带动发展沿街特色商业。

商业发展轴:依托白杨湖沿岸的自然风光,以广场、码头为结点,带动发展具有地方风情的美食酒吧商业街。

“六区”包括有室内水上乐园区、室外水上乐园区、室外冲关区、沿湖商业文化休闲运动区、休闲度假区和生态停车场区。

2
    功能分区

规划区主要划分室内水上乐园区、室外水上乐园区、室外冲关区、沿湖商业文化休闲运动区、休闲度假区和生态停车场区等六大功能区。室内水上乐园区:规划占地面积38082.7平方米,其中建筑占地面积31027.73平方米。该功能区是整个项目的门户,是游客集中游乐的活动区域,也是整个项目人气聚集度最 高和旅游项目最集中的区域之一。

项目总投资:估计约为:81718万元

门票估算:120元/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