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岳阳“红五月”创5年来成交新高 新房成交2597套

2016-06-06 14:49: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讯 五月的岳阳楼市是疯狂的,新房成交2597套再创历史新记录。继“金三银四”之后岳阳楼市再次迎来了史上最红的“红五月”。除了春节的2月,从去年元月份至今,岳阳楼市的单月成交量过千套的记录已经维持了16个月之久。刚刚过去的3月份和4月份,岳阳楼市分别成交1582套和1568套,而“红五月”成交量2597套的表现无疑更上了一层楼。

据搜狐焦点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5月1日至31日岳阳楼市新建商品房成交2597套,成交面积287917.72㎡。其中住宅成交2525套,成交面积为284548.75㎡;商业成交72套,成交面积为3368.97㎡。小编梳理了一下近五年来岳阳楼市5月份的成交发现,2012年5月成交1663套;2013年5月成交1048套;2014年5月成交1253套;2015年5月成交1329套;作为楼市的传统旺季,今年5月的成绩创下了历年来最 高。

而销售量的居高不下,也拉动着房价稳步提升。今年5月选择开盘的项目众多。这其中从5月7日中天维益家园7号栋加推,岳阳新天地loft公寓5月14日开盘,滨水天悦5月14日开盘,滨水翡丽城5月28日车位开盘,英伦世家5月28日7号栋开盘,天邦钻石山7号栋、9号栋加推。不少楼盘开盘当天的去化率都非常高,不少房企将涨价提上了日程。但从长远来看,市场的供求关系并没有发生变化,在淡季到来前消化掉库存才是开发商的首要任务。

从成交表现来看,日成交量最多的一周是5月3日-7日,每天成交量都过百套,成交最 高的一天是5月4日,成交量达到168套。当月的日均成交为84套。成交榜中排名前三的项目分别是金威城市广场成交779套、滨水天悦成交200套、岳阳碧桂园成交125套。成交片区来看,城东片区以月成交1448套毫无悬念的位居榜首。其次是城北片区成交317套,湖滨新区则成交288套位列第三。

初夏将至,各大房企迎来了年中业绩冲刺的关键时期。随着全国楼市升温,尤其是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上涨迅猛,各种调控的声音不绝于耳。而一二线城市的普涨现象十分严重,导致了大量返乡置业客群的产生。接下来在经历了较长时间的高成交之后,购房者、政府和开发商的情绪都变得敏感起来。进入到6月开发商的推盘力度还会不遗余力,市场成交是继续保持高开高走,还是逐步回归理性。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