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3月第四周岳阳楼区成交销售榜

2016-03-30 09:24: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晓雅

进入三月第四周,“金三”接近尾声的节奏,根据数据监测中心显示,上周(3月21日-3月27日)岳阳商品房成交320套,成交总面积达38079.12㎡。 环比上周成交套数下降13.5%,其中住宅成交310套,成交面积37263.85㎡;商业成交10套,成交面积815.27㎡。

成交榜

 从岳阳楼市商品房成交榜单中可见,楼盘中城东片区贡献有4个楼盘(星河国际、英伦世家、中天维益家园、天邦钻石山),共计成交51套;其次是湖滨片区3个楼盘共计成交57套。

从上周成交来看,客户对户型需求120-140平米的改善性大户型备受购房者的青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