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发商也没钱?百强房企资产负债率连升3年

2016-03-30 09:02:30 来源: 新京报

进入3月以来,各大房地产代表企业相继发布年报,其中值得注意的是,企业资产负债率这一指标已三年持续上行。

  据某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百强房企资产负债率均值达到75.4%,较2014年上升1.5个百分点,带息负债均值为38.5%,较2014年上升了1.1个百分点,整体负债水平有所上升。

  某研究院发布的《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显示,虽然从均值上看,百强房企的负债率有所增长,但是在百强企业发行的企业债中,3-5年期限的企业债总额占比达70%,有效缓解了企业短期债务压力。负债结构有所优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