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岳阳火车站加开9趟临客 助力“清明”小长假

2016-03-30 08:45: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金灵

 3月28日,记者从岳阳火车站获悉,“清明”小长假期间,岳阳火车站将增开9趟始发临客,满足岳阳市民出行需求。

随着“清明”小长假临近,探亲、回乡祭扫、踏青或旅游的旅客逐步增长,岳阳火车站将呈三股客流叠加的态势。岳阳火车站2016年“清明”小长假期间运输期限从4月1日至4月4日,共计4天,客流预测发送5.1万人次,高峰日在4月4日,预计当日发送1.7万人次。

“清明”小长假期间,岳阳火车站增开的9趟临客分别为:K6601次(岳阳—广州、深圳西);K6603次(岳阳—深圳); K9019次(岳阳—长沙);K6609次(岳阳—广州);K6627次(岳阳—长沙);K6563次(岳阳—衡阳);K6561次(岳阳—衡阳);K6607次(岳阳—广州东);K6565(岳阳—长沙)。

铁路部门提醒,“清明”小长假加开临客的车票已经开始发售,请旅客随时关注12306网站和各站公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