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岳阳市第十六中学开工建设 可容3600余名在校学生

2016-03-09 08:51:08 来源: 红网


岳阳市第十六中学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3月7日,岳阳市第十六中学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君山区委书记杨昆宣布正式开工建设,区委副书记、区长谢胜致辞,区领导余为、杨培菊、李志文及区四大家班子成员出席。副区长李卫兵主持。

  第十六中学的建设,是君山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战略部署,紧紧围绕“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坚持改善民生排名前列责任不动摇,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动摇的重要举措,也是君山教育发展史上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牌。

  第十六中学校园占地130亩,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可容纳3600余名在校学生,能在较长时期内满足君山区高中教育需求。项目建成后,不仅将整体提升君山教育品味,大大增强中心城区社会服务功能;同时还有助于活跃城区商业、拉动城区经济和拓展发展空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