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岳阳火车站和高铁岳阳东站到发旅客小幅增长

2016-01-27 09:29: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岳阳站编辑整理

1月26日进入春运第三天,记者从岳阳火车站和高铁岳阳东站获悉,两站到发旅客比春运前两日均有增加。两站同时提醒旅客,春运期间严格实行实名制验票,“人票证”不符将被拒绝上车。

当天上午,记者在高铁岳阳东站出站口见到,大量旅客提着行李有序出站,站外等候的市民欣喜地迎接着亲人们回家。1月26日,岳阳火车站发送旅客7000人次,到达旅客1.4万人次;高铁岳阳东站发送旅客7700人次,到达旅客1.7万人次。根据预测,节前旅客到达高峰将出现在2月3日前后。目前,岳阳前往广州、沈阳、长春、贵阳等方向车次较为紧张。

据悉,《铁路安全管理条例》明确规定,旅客应当凭有效身份证件购票乘车,对车票所记载身份信息与所持身份证件或者真实身份不符的持票人,铁路运输企业有权拒绝其进站乘车。岳阳火车站和高铁岳阳东站提示,春运期间,车站加强了实名制车票查验工作,请广大旅客支持配合,在候车、乘车时保证票、证、人信息的一致性。

(详细报道请参看岳阳网消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