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银十不敌金九 岳阳楼市10月商品房成交1628套

2015-11-04 10:54: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传统的楼市旺季,今年的银十显然不敌金九,但随着各大楼盘的集中加推,加上央行降准降息的利好,岳阳楼市10月份的成交依然轻松过千,达到了1628套。

据搜狐焦点网较新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10月份岳阳楼市商品房成交1628套,成交面积185611.8㎡。环比上月成交的1925套下降了15.43%;和去年同期成交的1391套相比则上涨了17.04%。其中住宅类房源成交1563套,成交面积为177725.52㎡;商业类成交65套,成交面积为7886.28㎡。

从各区域的成交情况来看,城东片区成交466套位列排名前列,占全市总量的29%。湖滨片区作为新兴片区,近几个月来一直备受购房者的关注,其当月成交366套位列第二;城北片区成交势头一直强劲,本月成交265套位列第三。

盘点整个10月份,岳阳主城区的楼盘在营销策略上,更多的是跟随国家和央行的政策,并没有较为明显的优惠力度。10月的热销楼盘,更多依靠的是良好的口碑以及稀缺性成为热门。选择10月份开盘的项目有10月3日的润华时代广场,10月17日恒大南湖半岛二期开盘,10月31日南湖御龙湾盛大开盘。在10月热销排行榜中,恒大南湖半岛以150套的成绩位列排名前列,其次是星河国际成交106套,君山的亚龙湾美丽家园成交75套位列第三。

从近两年岳阳楼市成交数据看,每年的最后两个月将会出现成交高峰期。业内人士表示,此时的开发商为完成全年的销售任务,将调整营销策略,进行“降价快销”,而一些前期销售较好的项目或将迎来价格的上调。除了年底开发商销售任务的因素,政策的助力也让10月乃至后续市场更值得期待。

10月24日,央行宣布降息0.25个百分点,并降准0.5个百分点,这已是央行年内第五次降息。总体上来看,年内的宽松政策环境将持续不变,加上连续五次的降息、公积金异地贷款政策的落实以及全面放开二孩的政策,购房者的改善需求将会进一步放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