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岳阳市中心城区棚改项目规划红线图圈定

2015-11-04 09:04: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岳阳站编辑整理 来自岳阳网讯(记者 周小平)昨日,中心城区棚户(旧城)区改造领导小组召开首次月调度会,总结交流一个月来棚户(旧城)区改造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当前及下段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唐道明,市政协副主席、领导小组副组长欧江平等出席。

全市棚户(旧城)区改造推进工作会后,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目前,中心城区棚户(旧城)区十大片区改造项目的调查摸底规划红线图已经圈定;改造项目3200亩土地的征拆测绘工作已经完成;项目纳入2015年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年度计划的批复已经下达;土地预征公告已经发布;收集中心城区待建、在建房产源52处17239套;控建拆违开始行动,且部分征拆已经开始,琵琶王立交桥东南侧、市七中南侧、步行街南辅道北侧、四化建等四个片区征拆工作有序推进。

唐道明对棚户(旧城)区改造推进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加快棚户(旧城)区改造,事关困难家庭生活改善,是惠民生、稳增长相互促进的重大举措,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战略决策上来;倒排进度,要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改造项目惠及中心城区近两万户,七、八万居民,一定要严格管理,依法依规把好事办好;要切实加强调查研究,强化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做到政策统一、规划统一、调度统一。

欧江平对当前中心城区棚户(旧城)区十大片区改造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并对下段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各单位更加用心尽力,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