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岳阳市南湖新区三个土地储备项目按时清零

2015-10-20 09:12: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岳阳站编辑整理 昨日,市禁拆治违和土地依法征收前线指挥部再次传来捷报,随着南湖新区三个土地储备项目按时清零,至此,全市房屋拆迁任务清零项目增至44个。

土地依法征收作为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重点决策,体现了我市决策层在推进新型城市化发展中,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的决心和意志。南湖新区精准发力目标,全力攻坚任务,长达8年之久的天灯咀旧改土地储备项目于10月17日全面完成拆迁任务,该区临湖路赶山片区安置项目、赶山南路土地储备项目也于10月19日清零。

同时,中闽电机厂生活区及朱家咀旧改土地储备项目又有一名“涉公人员”签约。目前,全市未签约销号“涉公人员”仅剩5名。

又讯(记者 谢 凌 通讯员 王 琼)10月14日,随着君山区柳林洲镇4处733平方米违法建设拆除到位,在禁违行动的震慑下,另3处违建户公开承诺在本月底前均自行拆除到位,从而保证了城市建设健康有序发展。

截至目前,全区7个市级征收项目已有5个清零,完成腾地面积1122.27亩,房屋征收42栋,拆迁面积7527.03平方米,储备安置房源600多套。

(详细报道请参看岳阳网较新消息 记者 谢 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