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哪个区房子卖的较好 2015三季度岳阳住宅排行前十

2015-10-13 10:26: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编辑 今年的岳阳楼市可谓是风生水起,新房成交量自年初以来一直高歌猛进,刚刚过去的9月份成交依然挺进千元大关。据搜狐焦点数据监测中心统计显示,2015年第三季度岳阳楼市商品房成交套数6072套,成交面积为720884.55㎡。 

从这三季度的表现来看,排名前列季度岳阳楼市成交4267套,二季度成交4505套,到了第三季度直接攀升到6072套。成交量屡屡刷新纪录,可谓成绩斐然。  

从成交表现来看,第三季度岳阳商品住宅排行前十的项目分别是宏润家园成交932套,恒大南湖半岛成交614套,中天维益家园成交413套,学府新城成交191套,博林苑成交174套,天伦国际成交173套,田园牧歌成交161套,梦泽花城成交155套,星河国际成交127套,中航翡翠湾成交123套。在成交排行前十的项目里湖滨区和城东片区各占了三席,足见湖滨片区的发展势头强劲。而其他版块则各占一席。榜单中以品牌房企的表现最为抢眼。  

今年以来,为提振实体经济,楼市刺激政策持续加码,这是市场销售较去年同期有明显改善的主要原因。前三季度多数房企完成年度目标并无太大压力。

以下是2015年第三季度岳阳商品住宅排行TOP3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