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岳阳楼免门票升级版:背文明提醒语免费登楼

2015-09-16 09:15: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岳阳站编辑整理  9月15日 ,记者从岳阳楼君山岛景区获悉,好评如潮的“背诵《岳阳楼记》免门票 ”政策有望升级,拟添加背诵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等内容,这也意味着市民今后背诵十大提醒语,也能获得一张免票机会。

“我们正在构想升级‘背诵《岳阳楼记》免门票 ’的政策,打算添加背诵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等内容。”岳阳楼君山岛景区主任黄二良表示,背诵《 岳阳楼记 》 免门票的政策自推行以来,颇受关注,这项政策让更多人了解了岳阳楼的美,同时也让古代文学更受瞩目。而升级背诵内容的构想,则是出于倡导文明旅游,让文明观念更加深入人心,目前升级方案正在具体构画讨论中。

黄二良说,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是中央文明办为了提升游客文明素质,提高游客对文明旅游的认识,增强文明旅游的自觉性,培育文明旅游风尚而制定的宣传提醒语。

据悉,新的方案出台前,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十一”前三天等国家法定节假日, 游客只要背出《 岳阳楼记 》,仍就能获得一张“免费通行证”,当天免费畅游岳阳楼。

(详细报道请参看岳阳网较新消息 记者 侯勇 实习生 邹小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