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洞庭美域91-152㎡阳光高层 超大赠送空间销售中

2015-09-11 16:10: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编辑 当代社会,总有一部分人需要优雅、尊贵以及一切能够与他们身份和品味相符合的事物,如此道来,超品质、超大赠送空间的洞庭美域,便鹤立其中。洞庭美域,91-152㎡阳光高层,超大赠送空间,阳光房豪宅设计,给你一个华美的甜蜜生活梦想。

空间之梦 52㎡超大赠送

空间是居家生活的恒久主题,洞庭美域91-152㎡电梯洋房,以特别奢阔的空间架构,为每个家庭打造至高生活品质。超大面宽,阳光清风温暖入怀;私家庄园,既是父母的花卉主场,也是孩子的游乐园。较高赠送52㎡,赋予空间更多想象。

轻松拥有 “0公摊”户型

谁说2=3不成立?洞庭美域帮你算清楚。 洞庭美域户型空间设计几乎没有一寸浪费,利用率之高,市场罕见。户型赠送面积也十分可观,得房率高达117%。而且,适宜的空间尺度、多样的户型格局,可以改造成书房、茶话室、儿童房,切实的为业主打造可利用空间,提高使用面积。让不同的家庭结构的客户拥有更多选择。

首次携手搜狐焦点特别团购全城招募100名VIP庄主,私享骑马、垂钓、果园、菜地、烧烤等特权。一期团购震撼价2988元/㎡起,认购成功即送菜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还等什么,动动手指,点击搜狐报名通道,轻松拥有岳阳市内少有的“0公摊”户型,创意N+X户型,不可思议的得房率,理想人居生活即可拥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