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悦洋商业公园1万抵5万认筹火热进行中

2015-09-02 16:42: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 较新动态:金悦洋商业公园9月1日VIP认筹启动,开盘享1万抵5万优惠。现主推2、5、6号栋商业。

金悦洋商业公园,由高端商业地产引领者——湖南和立东升集团斥巨资11.8亿倾力钜献,历经三年精研,以全球高级滨海商业模式为蓝本,携手世界10大商业设计机构——TLD惊世设计,于岳东中心,未来岳阳新中心,铸就18万方岳阳少有海洋主题商业公园,集居住、商务、购物、娱乐、休闲、美食等于一体的高级海洋商业旗舰。建成运营后,将成为岳阳最繁华的商业新中心,领冠岳阳,封面城市。

随着政府东迁及城市“东扩北进”战略的实施,大岳阳吹响了向东扩展的号角,岳东将成为岳阳未来发展重点区域,将带动岳阳崛起。

金悦洋商业公园,扼守岳东核心,紧邻岳阳大道、白石路路、107国道,5分钟畅达京港高速与高铁站,20分钟直抵三荷机场,便捷交通,聚揽5公里内50万高端消费群,辐射周边百万消费群,人流、车流、商流、财富流汇聚,商业潜力不可估量。

9月12日,金悦洋商业公园全球招商成果发布会将隆重举行,诚邀共襄盛会!9月5日-9月30日,岳阳首届海洋生物展即将盛大起航!9月12日-9月30日,全民寻宝活动欢乐上演!活动精彩不断,敬请全城期待!

中心黄金旺铺VIP认筹全面升级,钜惠震撼全城,亿万财富等您来掘!

开发商:和立东升集团(岳阳中正永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岳阳大道与白石岭路交汇处东南角

尊享专线:0730-327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