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创记录!8月岳阳楼市成交2003套同比上涨105.44%

2015-09-02 14:35: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编辑 2015年8月岳阳楼市商品房成交破2千,达到了2003套,较7月份有所下滑,但相比以往淡季,这个8月利好不断。据搜狐焦点数据监测中心统计显示,8月1日-31日岳阳新建商品房成交2003套,再创历史成交新高。同比去年8月成交的975套增长了105.44%。其中历来的成交热门片区湖滨、城东、城北位居本月成交前三。
     从成交表现来看,岳阳湖滨片区也就是目前正在崛起的南湖新区在整个八月表现抢眼。相比老牌成交片区城东片区和市府片区,南湖新区的房价目前占有很大优势,是目前岳阳刚需置业的热门区域,同时该区域内住宅供应量较为充足,不少置业者也倾向于选择该片区。

 据搜狐焦点数据监测统计显示,8月份新建商品房成交2003套,成交面积为240424.2㎡。其中住宅成交1956套,成交面积为232673.48㎡;商业成交47套,成交面积为7750.72㎡。

从成交表来看,成交量较高的一天为29日,当日成交达到136套。日均成交为65套。月成交量排行前三甲的楼盘分别为恒大南湖半岛成交388套,其次是宏润家园177套,中天维益家园155套。

整个8月岳阳楼市都异常火爆,出现了多次抢房的火爆场景。如在8月开盘的恒大南湖半岛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等特色吸引了众多买家,推出的房源也屡屡热销。而在8月开盘的东成樽品首尔及华容的山水蓉园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据不完全统计,岳阳已连续数月的月销量都超过2千套,而传统的7、8月是属于楼市淡季,但今年的楼市反而一路高歌,多个楼盘热卖是这个夏天岳阳楼市的反应,在上半年多重利好之下,令开发商及购房者信心逐步增强。

年内的第四次降息,让房贷利率降至史上较低。8月的最后一天,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宣布,放松公积金贷款门槛,二套首付比例较低可达2成。多重利好为九月的楼市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因而不少开发商正在积极备战。有评论认为随着“金九银十”楼市旺季的来临,再加上8月25日央行的第二次“双降”,8月31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宣布放松公积金贷款门槛,二套首付比例较低可达2成,这些重重利好对于购房者而言,今年的“金九银十”不失为进入楼市的好时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