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岳阳东站:暑运高峰旅客可刷身份证直接上高铁

2015-07-20 09:58: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岳阳站编辑整理 来自岳阳网较新消息(记者 彭雨琪 见习记者 刘姿言)7月19日,记者从高铁岳阳东站获悉,暑运高铁出行持续火热。岳阳东站工作人员提醒旅客,提前进站候车。另外,用二代身份证网络订票的,可不用取纸质车票,直接刷身份证进站乘车,但学生票必须在窗口取纸质车票。

  据了解,进入7月暑运以来,高铁岳阳东站客流持续高峰,每天发送旅客在1.3万人次左右。客流高峰给车站售票、进站验证验票带来压力和考验,售票特别是人工窗口从上午9点持续到下午15点出现排队现象。由于暑运期间客流密集,排队进站需要时间,请各位旅客提前购取票,尽可能就近选择代售点取票,不要掐点来乘车。另外,用二代身份证网络订票的,可不用取纸质车票,直接刷身份证进站乘车。

  岳阳东站相关负责人提醒,自动售票机不能受理学生票的取票业务,学生通过互联网或电话成功订票后必须到售票窗口验证换票。此外,以下几种情况,必须去人工窗口办理业务:没有赶上高铁的要改签的、身份证没有磁性的、车票丢失的,以及军残票、退票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