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半年房企销售00:万科居首 完成目标41%

2015-07-15 09:48:03 来源: 第一财经网站

  从单个房企表现来看,目标完成率的为恒大的60%,而碧桂园、远洋等目标完成率较去年有大幅下滑。报告分析,多数房企年底业绩达标问题不大,但个别房企要完成目标存在一定难度。

  近日,发布“2015年上半年00房企销售排行榜”显示,全国20家典型房企平均完成销售目标的41%,从单个房企表现来看,目标完成率的为恒大的60%,而碧桂园、远洋等目标完成率较去年有大幅下滑。

  “因为供货原因,上半年一般会比下半年目标定得更高”,(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信息集团董事长丁祖昱表示。报告分析,多数房企年底业绩达标问题不大,但个别房企要完成目标存在一定难度。

  数据显示,万科以1080亿元销售业绩居首,恒大和绿地分别以893.6亿元和789.2亿元位居第二、第三位。值得注意的是,0房企集中度为19.60%,同比增加1.31个百分点,TOP50房企则从29.27%提升至34.82%,增加5.55个百分点。

  谈 到房地产市场整体情况时,丁祖昱例举数据表示,全国52个城市上半年成交总量同比增长26%,其中,二季度成交量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以一线城市为例,深 圳二季度成交总量同比上升149%,上海同比上升100%,另外,二线城市二季度成交总量同比上升35%,上半年同比上升19%。

  “根 据00金额榜,多数房企倚重二季度实现业绩冲刺”报告分析,而实现销售额环比翻几番的房企应市策略各则有侧重,如保利、方兴、深业及荣盛发 展。其中,保利结合大营销、高档品,迎合市场形势;方兴的金茂府系是销售必杀技;深业于市场上行期,集中渠道、促销、价格发力,助涨业绩;荣盛则由集团推 动,大商业“化零为整”,有存货压力项目让利促销。

  易 居报告称,随着白银时代的来临,部分房企会发现盈利的难度渐大,房企自身的问题也开始逐步暴露。具有七类特征的企业更容易出现问题,一、各种原因造成企业 人员巨大变动的房企;二、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业绩明显下滑明显的房企;三、上一轮发展过程中过度扩张的房企;四、融资成本高企的房企;五、最近三年规模停 滞不前的房企;六、市场化运作不够的地方国企;七、股价暴跌,主营不佳的房企。

  对三季度楼市展望时,报告称“情况不容乐观”,其中,一线城市三季度将保持一定的市场热度,基本可以保证平稳;二线城市分化或再升级,部分城市能够保持平衡,部分城市则压力巨大;三四线城市则面临较大的挑战,库存高企而需求不足的困境亟待缓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