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狂风低温突袭!龙湖物业急速8小时

2017-10-31 11:26: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烟台市气象台10月29日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较大风力达到8级,气温骤降6度!狂风降温天气突袭烟台,树摇叶落,黄风漫天将对市民的出行及日常生活造成极大的不便和影响。

然而,就在这8级大风肆虐之时,龙湖有一群战士,以双手和责任,8小时连续作业,守护社区。

物业检查树木及清理小区道路

AM5:00/大风前4小时

气象台大风降温突袭预警发布,龙湖物业召开紧急抗风会议

料敌先机,方能克敌制胜,接到气象台发布的大风黄色预警,龙湖物业立刻组织全体人员进行预防措施及紧急应对方案会议,针对大风天气将会对园区造成的恶劣影响进行预估,并提前准备作业用具,提前谋划应对方针,责任到区,责任到人。

AM6:00/大风前3小时

大风紧急预警方案及人员部署制定完毕,开始风险排查与加固措施

龙湖物业制定抗风行动两大战略,即在大风到来之前,龙湖物业提前对园区及外围树木加固,排查园区内部及道路坠落隐患,加强恶劣天气巡逻班次及监控人员;同时安排人员必须全天清理大风垃圾,保证园区以最清洁状态呈现在业主眼前。

物业排查隐患加固树木

AM8:00/大风前1小时

园区排查与加固工作结束,所有人员就位,应对恶劣天气

在大风到来前1小时,龙湖物业的园区风险排查与加固工作结束了,所有人员马上按预案第二步计划,编排为7个应急小组,巡逻视察组、监控预警组、突发应急组、抢修维护组、园区清洁组、垃圾搬运组、接电后备组,各组岗位准备就位,随时应对恶劣天气。

物业清扫园区落叶

AM9:00/狂风中,抗风工作有条不紊

一阵呼啸,叶落大半,在狂风骤来之时,龙湖物业人员便按紧急预警计划,进入了狂风天气当中,各组工作紧张有序的展开,每人个人根据之前的应对方案和责任区域,迎风而上。

物业检查固定措施及清理小区道路

AM12:00 / 龙湖物业秉持坚毅,与风争锋

风不息则落叶不止,风不减则叶无定所,风吹叶坠,龙湖物业与“叶”周旋不休。原本扫好的一堆落叶,被阵风一吹,接着又散落四方,白费一场功夫,乱了扫,扫了乱,乱了再扫,扫了又乱。就这样不休不止奋战了数个小时,只为还龙湖园林最美姿态,只为还龙民最美生活。

物业清理落叶垃圾

PM14:00/狂风渐息,抗风工作收尾,园区整洁如新

午后,肆虐的狂风终于逐渐止歇。龙湖物业经过近8个小时奋战后,终于将近千亩园林内散乱的落叶装袋装车,园林整洁干净,重归美丽。

PM16:00/ 大风结束2小时,龙湖葡醍海湾园区静美如初

大风天气过后,园区静美如初,抗风“战役”顺利结束,龙湖物业回归到日常忙碌的工作中

君所未见,不过龙湖寻常

龙湖物业秉承“满意加惊喜”的服务理念

将一切都是为了业主这句话,体现在龙湖物业2578条细则的字里行间。

龙湖尽善尽美的物业服务,不仅仅是2578条物业的规定,

更是每一个龙湖物业人内心深处对家园的责任和对家人的热爱!

暴雨过后无积水,狂风过后无落叶,“满意加惊喜”的高标准服务理念,这些你未曾见过的点滴,在龙湖,不过寻常。

龙湖葡醍海湾,最美海湾里的幸福生活

贵宾专线:400-032-4608 转 16041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