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葡醍大讲堂第二季收官 陪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7-10-25 15:35: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302134730/94031405.shtmlX

2017年4月23日,一个艳阳高照、樱花烂漫的周末,在龙湖领导力中心,龙湖葡醍大讲堂第二季,如约归来。

带着打造高级文化沙龙,让更多人聆听到名师大家建言建树的目标,我们邀请了著名婚恋导师周小鹏,资深心理咨询师李建中,北京大学历史系副教授王铿,青年制片人柴涛,当红编剧李洋,中国计算机学会互联网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马严,YML投资基金创始人董小玲,北京家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李雪松,青少年教育专家路烽,无二之旅创始人蔡韵,畅销书作家林特特,北京大学历史系主任张帆,职场达人七芊,奥运会举重冠军林伟宁,及著名心理学专家金盛华,共15位先进学者、实践精英、社会大咖走上龙湖葡醍大讲堂的讲台。历时7个月,带来了12场别开生面的公开演讲。

这一年,龙湖葡醍大讲堂内容涵盖情感、历史、影视、互联网、创业创新、心理学、教育、旅行、职场、运动健康等方方面面。小到8岁的小朋友,大到80岁的老朋友,都在这里找到了自己喜欢的课程内容。

这一年,我们的课程吸引了众多学员到场参与,收获忠实粉丝上千人。除了长久支持葡醍大讲堂的挚友,每一次课程,都有很多新鲜的面孔加入其中。与我们将学习变成日常,度过了一段段难忘的欢乐时光。

这一年,我们开通了线上直播,让更多身在外地和周末没时间到场的同学,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学习、互动和回顾。

这一年,我们收到了好多好多同学的支持和鼓励。带着大家给到的宝贵建议,龙湖葡醍大讲堂将一路前行,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课程体验。

这一年,龙湖葡醍大讲堂第二季优质收官,但精彩并没有终结……

龙湖葡醍大讲堂第三季即将载誉归来!邂逅更多高级专家学者与社会大咖,学习更多奇思妙想、脑洞大开的课程内容。当然,这只是一小部分剧透哦,更多精彩的课程和活动即将向你袭来~期待志同道合的你前来加入!

添加公众号 “龙湖领导力中心”,即可排名前列时间获取课程及活动信息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