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万华0甲醛添加整装10.22亮相烟台 绿色抢购季来袭

2017-10-13 14:50: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0月22日,万华旗下司空生活将亮相烟台莱山区星海湾,正式启动“绿色家装抢购季”,为烟台消费者奉上一席真正的0甲醛添加整装盛宴。

活动期间,司空生活将在烟台打造38个绿色精品样板工程,不仅让消费者抢先体验“心脏级环保”整装新品,更能享受“付1000送5000”、“花80000省30000”等3大重磅优惠。此外,活动当天还有4轮抽奖,较高价值5000元,以及10000元免单奖等重重福利。

万华无醛产品护航 随心搭配奢简由己

从万华了解到,司空生活是万华旗下零甲醛添加整装定制平台,专门为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提供绿色、美好居家生活方式。

众所周知,万华是世界较具竞争力的MDI制造商,也是少有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企业。凭借这一优势,万华生态先后成功研发了以麦秸杆为原材料的禾香板,以果树枝桠材为原材料的果香木。并推出了乳胶漆、腻子、胶、防水等家装材料,形成了最完整的O甲醛添加材料家族,真正从源头上控制甲醛污染,并通过全系环保产品,保障室内家装环境安全健康,实现 “屋顶之下本该无醛”企业理念。

此次亮相烟台,是司空生活在全国的首秀,由司空生活带来的全新绿色整装产品——青舍life,优势不容小觑。

青舍life汇聚了全国一线品牌产品,根据不同风格、不同档次、不同花色、不同产品四个维度,提供丰富的模块组合,以及足够多的功能设计和人性化设计,可以满足不同人人群定位和规格匹配。

全国排名前列烟台专享 多重福利价值翻倍

10月22日活动当天,司空生活为用户提供了丰富地福利政策,包括“来就送”,“付订再送”,和“升级,翻倍送” 3重礼。

据了解,“来就送”,包含了4类奖项。只要用户在10.22到司空生活的家居体验馆参观,就能领取价值50元的秸秆杯。早到用户还有机会抽取价值1699元的记忆枕,以及价值169元的保温杯。

“付订再送”则是司空生活针对下订用户准备丰厚礼品。获悉,下订1000元,则送价值3000元的飞利浦进口净水器,以及价值2000元的家具抵金券;下订3000元,则能参与抽奖,100%中奖,较高价值5000元;只要下订,还有机会被抽中签单额直减10000元。不仅如此,司空生活推出的家装新品,严选一线品牌最优配置清单,用户花80000元装修可以享受110000元带来的品质生活。

而“升级,翻倍送”则提供了多套的升级方案。以升级厨房收纳空间为例,用8000元可以升级享受16000元的配置,为用户带来更具人性化的品质生活。

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体验,抢购季活动将于10月22日下午13:30在万华生态·司空生活体验馆举办。据了解,这是万华在全国的排名前列0甲醛添加整装家居体验馆。届时,消费者将在6000平米家居体验馆,亲眼目睹绿色实景样板间、教育展示区、工艺工法区、环保材料及木作家具体验区等,感受、品味健康生活新理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