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活动招募】周六周日 快乐亲子寿司DIY 约吗?

2017-09-07 11:17: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周六、周日,逅海小镇快乐亲子寿司DIY活动免费参与,约不约?!

寿司,也叫紫菜包饭,是日本料理中最著名的一种。因其色彩绚丽、口感新鲜、热量低、营养均衡等优势,成为当下健康饮食的时尚潮流。

吃惯了店内或街头的成品寿司,你有没有想过和孩子一起动手,卷一份健康寿司,享受一段亲子时光,品味幸福的味道呢?

铺展开竹席,放上紫菜,铺平米饭,摆好喜爱的食材,仔细慢慢地卷起,切段摆盘。或回应下味蕾的需求,挤上番茄酱、沙拉酱,色味俱佳的寿司就制作完成啦。

让孩子轻轻品尝一口,感受糯米与紫菜在口中相融的瞬间,各种食材的美味在舌尖溢出,回味无穷,幸福妙不可言。

美味如斯,是不是口水都要流出来啦?9月9日、9月10日(本周六周日),和孩子们一起,相约富邦·逅海小镇寿司DIY活动,发挥创意,卷起幸福,在DIY的乐趣中与美食尽情邂逅,享受亲手制作寿司的乐趣和满足感。

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小游戏和各种精美礼品哦,快快报名吧!

【活动地点】富邦·逅海小镇营销中心(通海路与三山大街交汇处路东)

【活动时间】9月9日(周六)、9月10日(周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共四场活动,可预约场次。

美食与优惠兼得哪里有?9.9-9.10逅海小镇DIY寿司活动,动动小手感受美食的诱惑。除此之外周末定房,一口价之上额外享受99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