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宏润装饰材料市场携高端建材品牌入驻家博会

2017-09-05 11:33: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周五,2017烟台秋季家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启幕,家装、建材、家电、家居、家具、智能家居品牌大集结,倾力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盛大的家装盛会。据悉,烟台宏润装饰材料市场将携诸多高端建材家居品牌强强联合,重磅出击本届家博会,并将以优惠价格、趣味活动、丰厚奖品来吸引广大业主和消费者竞相参与。

烟台宏润装饰材料市场位于化工路与珠玑中路交汇处,总面积8万多平方,是烟台较大的装饰材料批发市场之一,交通便利,商业辐射广泛,周边物流商业气氛火爆。内含灯饰壁纸、家装五金及管件、木门橱柜、地板吊顶板材、陶瓷卫浴等。知名品牌有:辉煌卫浴、萨米特卫浴、箭牌卫浴、九牧卫浴、索陶卫浴、雅骏陶瓷、意特陶陶瓷、梵戴克地板,大自然地板、香港雪宝板材、兔宝宝板材、莫干山板材、青岛一木、大王椰等。目前市场内已进驻业户700余户,档次高,品种全,市场经营良好发展顺利,欢迎广大客户惠顾。

“烟台家博会不仅是烟台百姓实现装家梦想的大平台,也是参展商家展示形象、推广品牌、扩大知名度的大平台。烟台宏润材料装饰市场此次携14个高端建材品牌再度入驻家博会,就是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以品牌集群这一动作,麻利提升、尽快打响宏润材料市场的品牌,并迅速抢占市场。”宏润材料市场的负责人对记者说。

宏润装饰材料市场参展品牌——蒙太奇硅藻泥

宏润装饰材料市场参展品牌——宝莲灯照明

宏润装饰材料市场南区

宏润装饰材料市场参展品牌——欢乐熊全屋定制

宏润装饰材料市场参展品牌——顺风楼梯木门

宏润装饰材料市场参展品牌——新濠陶瓷

宏润装饰材料市场参展品牌——大鼎五金商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