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家合装饰集团携千万钜惠 强势入驻烟台家博会

2017-09-04 16:56: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又是一年金秋时,家合送上好装修。9月8-10日,2017烟台秋季家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装亮相。烟台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本土14年老牌实力装企、家博会特别推荐单位------家合装饰集团,携千万钜惠开启全城家装盛宴强势入驻,为港城业主献上“真正好装修”!

八大家博会特权,嗨翻家博会现场

主流媒体都已相继报道,各种建材涨价、人工费涨价,物流涨价等一系列价格上浮,导致装饰行业在下半年一片“喊涨”。

烟台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本土十四年市知名装企----家合装饰集团总结十四年行业经验,反其道行之,以千万钜惠推出家博会八大特权。


2017家装爆品“699标准化家装”,省的不止是“一点点”

家博会现场,家合装饰将携2017家装爆品:699元/㎡,38天工期的标准化家装现场巨献。699标准化家装不仅系出名门,而且还大有来头:

不仅有项目标准化配置:从毛坯到精装:瓦工、木工、水电工、油漆工、搬运工、安装工、清洁工等全部人工;墙地固、水电管、防水、沙子、水泥、石膏板、腻子、乳胶漆等全部基材;瓷砖、地板、橱柜、木门、马桶、浴室柜、花洒、踢脚线、集成吊顶等全部主材;水龙头、坐便器、洗脸面盆、浴霸等全套五金、理石过门石、理石窗台面、地漏、推拉门,灯具……一应俱全。

同时,还有“E1级标准化环保保障”、“ 欧标标准化施工工艺”、“ 38天标准化工期”、“ 699元/㎡标准化报价”、“ 大师级标准化设计”、“ 10星级全城5+1标准化服务”共计八大标准化要求。

同时承诺,24项不限量、六大费用全免、标配内0增项;接受政府、媒体监督,品质保障,保价三年,买贵三倍返还。可以说省心100%、省力100%、省钱50%。

金秋时节,神秘嘉宾携全新性价比品质产品“888梦享家”惊喜出场

家博会现场家合装饰集团展位,将有大家非常熟悉和喜爱的神秘嘉宾现场互动,让到场业主惊喜不断。神秘嘉宾还将携家合装饰超高性价比新品“888梦享家”惊喜出场,为港城业主提供更加全方位,立体式的品质家装服务。

我们在这里


金融机构现场助阵,助力烟台市民新居梦

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对于签约业主,提供零利息、免担保的贷款优惠,助力烟台市民实现新居梦想。

选家装“淘”宝贝,抽大奖拿豪礼

家合装饰集团还为所有咨询业主准备了权威实用家装工具书《装修达人》,以及砸金蛋赢大奖、整点抽取神秘大奖等惊喜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