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华炜小鸟K1家庭影院家博会 重磅出击钜惠送大礼

2017-09-04 16:47: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周五,备受广大市民期待的烟台家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大幕。本届家博会增加了更多的科技元素,一些新奇独特的高新科技家居产品都将在展会上精彩亮相,其中华炜电子携高科技产品小鸟客厅影院K1首秀家博会,并将在展会期间推出重磅钜惠,展会期间每天前15名成交客户,预交定金1000元立减1000元现金,预交定金2000元立减2000元现金,并另有神秘大礼包赠送!

小鸟客厅影院K1是成都小鸟冲冲冲科技有限公司的首款智能客厅影院,去年在京东众筹版块上线,并最终以一千多万的金额获得了京东众筹音响类目排名前列的好成绩。

兼备多种功能

既是家庭影院也是家庭娱乐中心和控制中心

小鸟客厅影院K1是一套集试、听、唱、玩、娱乐互动于一体的智能互联网家庭影院,在一套设备中满足了家庭娱乐所需的一切功能。小鸟客厅影院K1拥有超强配置:MStar4核处理器配合2G内存、真4K解码、CSR发烧级DSP解码、5.8G无损无干扰传输等,让电影音效更加震撼,让音乐声效更加有包围感。此外小鸟K1还独立研发了BirdOS操作系统,支持用户下载游戏、教育、健身等各类软件,让音响不仅能听还能玩。本届家博会,小鸟K1还重磅推出了全新在线K歌功能:小鸟客厅影院K1+小鸟专属定制话筒能将你的客厅秒变5.1环绕声式K歌房。小鸟话筒采用专业录音棚级话筒,高灵敏动圈麦头加专业DSP芯片以及无线连接技术,让你唱出0延迟的好声音,此功能一经发布便吸引了众多参展者围观,并获得好评无数。


全能的小鸟 总能超乎你的预期!

设计方面,小鸟K1与德国高级工业设计公司合作,设计出这款区别于传统音箱的现代风格音箱;安装方面,小鸟采用有线+无线方式,超低音音箱和环绕音箱均采用小鸟专用的5.8G无线无损传输;操控方面采用现在最为大众接受的遥控器+手机APP控制方式,TV端采用小鸟自主研发的Bird OS操作系统,具有无限拓展性且非常易于操作;音质方面,小鸟在设计之初就按照好莱坞音效标准完善K1的音质。小鸟还融入了人工智能的元素,集成zigbee芯片,能轻松控制你家的灯光效果,此次的小鸟一键K歌模式、一键电影模式、一键Party模式等也将在展会上全面展示。除此之外,小鸟K1也带来了全新的“自动化演示功能”,用户可在流程中自行选择自己想看的电影和音乐,选择后小鸟K1则会自动播放及讲解所选片段的背景故事和声场表现等。

小鸟客厅影院K1是成都小鸟冲冲冲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一款5.1声道系统的家庭影院。除了别具一格的外观、出众的音质以及海量的影视音乐内容之外,小鸟客厅影院K1还内置了基于Google Android TV版开发的Bird OS。有了Bird OS,就可以给小鸟客厅影院K1安装应用程序、游戏等来扩展其娱乐性和可玩性。因为小鸟客厅影院K1的显示设备多是外接的电视屏幕,刚好多数可以在手机上玩的游戏也是适配的横向屏幕,所以使用小鸟客厅影院K1安装游戏后在大多数电视上都可以得到优质的显示效果。

使用小鸟客厅影院K1来玩游戏,玩家不仅能体验到大屏幕带来的视觉感受,还因为不少的游戏本身是采用了5.1环绕声,这更能让玩家仿佛就置身于游戏世界中,给玩家带来更加真实的游戏体验。

9.8—10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来烟台家博会B馆小鸟客厅影院K1展区,身临其境的感觉小鸟客厅影院的震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