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友舒适家携美国约克空调 再战烟台家博会

2017-09-01 17:06: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8日—10日,备受烟台市民关注的烟台秋季家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家博会的亮点之一就是高端中央空调品牌参展数量攀升,越来越多的家用中央空调已成为烟台人家庭装修不可少的元素。

据悉,烟台广友舒适家居作为美国约克空调在烟台的总代理,将再度携主打品牌约克空调助阵家博会。广友舒适家拥有一支设计经验丰富、安装和维修技术过硬的专业服务队伍,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系统化的专业解决方案。“这些年,我们通过连续参加家博会,推广宣传约克空调,可以说很有成效,每次展会上的客户签单率都是超出我们的计划,而且还积攒了大批的客户源,展会的后续影响是我们想不到的。目前我们在建及已完工的工程项目有蓬莱国际机场、济宁金乡国际大酒店、烟台卧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烟台振华、张裕卡斯特酒庄、东方电子等;高端住宅有天越湾、黄海明珠、天马相城、上海滩、金地澜悦、鹿溪公馆、伴山壹号、星海湾、东上海赋等。”广友舒适家的负责人对记者说。

约克空调一直是全球空调和冷冻设备的先进品牌。140多年来,约克公司的生产技术及销售服务网络不断拓展,至今于世界各地已拥有数以百计的分公司、维修站、生产厂房及附属机构。约克公司作为全球超大、超专业的独立暖通空调和冷冻设备制造商,已被公认为世界制冷技术应用领域的先导。1994年约克公司正式在美国华尔街上市,同年亦被美国《财富》评为美国500家较具实力企业之一,象征着约克公司在世界市场上的重要地位。目前约克空调设备的生产基地包括了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墨西哥、澳洲、马来西亚、日本、意大利、西班牙。

约克空调从未停止创新改变,百年沉淀,累积着数以千万的用户,遍布世界每个角落。其特点一是高效节能,在约克较新生产出的YES多联式空调中,它采用了较新的变容量技术,将空调中的制冷回路进行全面的优化,有效的实现了高效节能的特点,真正的实现了环保经济的效益。同时在机组中使用到的变媒流量技术,让空调容量调节更加的精确;二是可靠,约克YES多联式空调采用到的较新变容技术在进行空调系统控制时更加的方便,同时它的制冷回路回油量好,大大的增加了空调系统的可靠性能;三是零干扰,约克家用中央空调在运行过程中采用的容量调节技术不需要通过频率转化,不会对手机和其他家用电器产生干扰,更加的安全可靠;四是升温速度快,空调中一次冷媒直接膨胀式的系统,能够有效的配合变容量调节技术,能够让室温在短时间内就能很快的达到设定的温度,让你感觉更加的舒适和健康;五是控温精确,无极容量调节技术,在空调运行时更加的能够满足和符合要求,按照用户的需要来进行制冷供热量的提供,使得房间的舒适度大大的提升。

家博会期间,作为老朋友广友舒适家将携美国约克空调,为广大市民准备了超低优惠价及多重大礼,敬请市民到现场参观。

到达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的公交线路有:17路、23路、51路、566路、567路、游1路。市民也可自驾车前往,将车辆停放在博览中心广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