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万华零甲醛家居体验馆 9.8日家博会放异彩

2017-09-01 11:38: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8—10日,2017烟台家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装登场,万华零甲醛家居体验馆将强势亮相本届家博会。

让家具像水果一样安全

万华零甲醛家居体验馆致力打造零甲醛,零污染,经久耐用的板材,采用不释放甲醛的万华果香板(禾香板的升级产品)。万华果香板不释放甲醛的奥秘就在于,它采用了极为安全的MDI生态胶粘剂来替代普通人造板材中使用的化学性质不稳定的脲醛树脂胶粘剂。MDI学名异氰酸酯,是应用广泛的前沿高分子合成原料。因其优异的安全和稳定性,可以用于人造血管、心脏瓣膜、冰箱内胆、莱卡纤维等对安全性要求极高的医疗和生活用品领域。

万华果香板采用的MDI核心技术源自万华生态板业的母公司万华实业集团;万华是我国少有的MDI生产商;目前全球仅有4个国家的7家化工巨头(万华、拜耳、巴斯夫、亨斯迈、陶氏、NPU、三井)拥有MDI技术。万华MDI技术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属于国家保护级专利。

万华果香板的无醛品质历经全球三大国家权威机构检测认证是世界上超安全的新型环保板材。

甲醛的危害

家具制造中大量使用的普通人造板材,绝大部分是由木材碎料经喷淋脲醛树脂胶粘剂后,经高温高压压制成板的。脲醛树脂是甲醛与尿素的直接化合物。每制造一张3平方米的人造板,要使用约1公斤的甲醛来合成脲醛树脂胶粘剂。脲醛树脂的缺点是化学性质极不稳定,在自然状态下都会持续分解还原为甲醛及尿素。因此,使用普通人造板支持的家具,在其自始而终的使用过程中,都伴随着脲醛树脂的不断分解和甲醛的不断释放。

由于居住空间容积的局限性和通风条件的有限,普通人造板家具持续释放的甲醛容易在居室形成甲醛局部累积超标,对身处居室的使用者的身心健康构成危害。

关爱健康,关注自然,为了我们能够有一个美丽的绿色地球,感谢您与我们共同使用变废为宝的秸秆材料,万华零甲醛家居体验馆家博会展区期待您的光临!

体验馆地址:芝罘区只楚路149号新桥家居一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