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火爆!烟台高新区“有价无市” 御蓝苑独挑大梁!

2017-08-16 17:25: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上半年,烟台楼市可谓谍报频频,成交量,成交额均创下同比、环比新纪录,尤其以高新区为代表,区域均价一路飙至8500元/平,甚至一举超过开发区和芝罘区,攀升至烟台房价金子塔尖的位置,最尴尬的是,这样的价格居然还出现一房难求的尴尬局面。

然而,就在此时,出现了一个位于高新区特别核心位置的一线海景项目——御蓝苑,突然以6000的均价开始撑起整个高新区的楼市空档期。御蓝苑位于滨海中路与海兴路交汇处,项目距离海边仅500米,是特别意义上的海景房,同时项目西侧和北侧紧邻数千亩原生黑松林,可谓登高望远,尽收蓝与绿。项目自然环境可见一斑。

除此之外,项目整体配套也是得天独厚,一公里社区生活圈涵盖农贸市场、家家悦超市、餐饮休闲一应俱全,更有幼儿园、实验三小、烟台二中、农业大学全级名校徒步可达。项目整体规划为9栋楼,其中包含四栋大高层、两栋小高层、三栋洋房。项目整体全部为一梯二结构,户户通透。户型面积区间为70-144,投资、婚房、改善、养老全龄需求。社区绿化更是高达170%,是特别意义上的生态氧吧。

目前,御蓝苑6#7#8#9#10#火爆团购中,团购钜惠在开盘价基础上直降1200—2000元/平,项目预计将于12月盛大开盘,目前房源去化过半。买房抄底价,低位建仓,认准原始股。项目地址:高新区滨海中路与海兴路交汇(马山寨高尔夫公园西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