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港城排名前列德施曼(德国)指纹密码锁旗舰店亮相牟平

2017-08-08 15:32: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开业仪式)

烟台地区排名前列德施曼指纹密码锁旗舰店将于2017年8月8号正式落户于人杰地灵的海滨城市牟平。 DESSMANN山东大区总经理谢总、潍坊总代理刘总等相关厂商领导参与了开业仪式。

DESSMANN锁具诞生于德国斯图加特,专业生产和开发各种指纹密码锁、保管箱、管家系统和安宁卫中央安防系统,是国家公安部电子锁较高标准起草单位,上海世博会指定选用的指纹安防产品单位,是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优秀典型企业。

作为国际品牌电子锁供应商,世界指纹密码锁知名品牌,DESSMANN锁具拥有庞大研发团队,核心技术不断创新,产品及合作伙伴遍布全球的知名锁业公司。随着DESSMANN港城旗舰店的入驻,牟平德施曼旗舰店将为烟台人民提供产品现场体验、及销售外,还将为用户提供优良的售后服务、产品使用帮助。德施曼指纹密码锁旗舰店总经理李杨表示,未来德施曼旗舰店将会在线下体验店做出更多尝试,回馈港城

(DESSMANN山东大区总经理谢总)

在开业仪式后,记者有幸采访到了DESSMANN山东大区总经理谢总。谢总表示目前德施曼产品不仅在项目工程上大力发展,更是在零售市场实现了在全国除西北少数省份外的30余个省份,70多个城市设立了100多家专卖店。

谢总介绍说,在地产及物业融合方面,德施曼也早已经有所尝试。目前,德施曼已经与绿城、中海、龙湖等100多家知名房企建立了合作,安防产品进驻各大地产项目,打通智能家居和存量社区服务的鸿沟。依靠优质的服务、过硬的品质、出色的产品,德施曼累积了超过100万家庭用户。通过与德施曼平台的融合,开发商、地产能够更轻松的获得精准的用户画像和用户需求,甚至通过平台完成从品牌到目标用户的直达

(DESSMANN烟台牟平区旗舰店总经理李总)

烟台德施曼指纹密码锁旗舰店总经理李杨采访时表示,目前绝大部分的指纹密码锁产品都面临这样一个问题,用户能够通过网络获取产品信息,但苦于无法及时体验到实体产品而出现购买疑虑的情况,最担心的莫过于售后服务。作为德施曼烟台排名前列旗舰店,烟台德施曼指纹密码锁旗舰店的建立就是为了消除这种“网络营销与实物”和售后服务脱节的痛点。我们将秉承「匠心智造,永恒品质」的企业理念,以周全、贴心的服务态度和国际化的质量,为烟台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在旗舰店开业之际,谢总也为我们介绍了德施曼几款明星产品。其中,小嘀S800作为一款全新智能防盗指纹锁,配备了超B级锁芯、第五代生物活体指纹识别技术、独步全球的ACAM防护技术,彻底将德施曼防盗安全标准做到优质;而在外观工艺方面,一体成型式金属面板、游离把手设计、奢华水晶氧化层工艺、肤质喷砂电镀技术等等无不为这款产品注入了德施曼浓浓“德国精工”的基因。更为先进的是,实现了小嘀APP、小嘀智能锁和小嘀智能猫眼三者之间的联动,即便消费者不在家也可以远程掌控家里的一切。德施曼智能锁无需配置网关,可实现自动连接,传输技术的安全级别也等同于瑞士银行,而且还能实现自主更新,每周迭代。德施曼可以说已经将安全防盗和智能便捷做到了浑然天成!德施曼形成了一整套物联网家居安全解决方案,让用户真正享受安全的智慧家居生活。

德施曼指纹密码锁凭借自身的优质产品获得了当天到访客户广泛的好评。其中超大液晶屏,中文菜单操作系统让老人和小孩能都无障碍操作,用户指纹采用实名制录入,可一一增加、删除、查询指纹,并可查询每条开门记录,APP远程智能操控,同时独有的虚位密码功能,能够智能防窥视,防止密码被恶意偷窥、窃取等功能都让不少消费者非常满意。不仅仅是指纹密码锁,德施曼保险柜、管家系统、安宁卫中央安防系统一样是好评不断。生物指纹识别技术、智能人机对话系统、安全预警模式、犹如精美工艺品般的外形,无不让消费者惊叹不已

DESSMANN锁具作为中国五金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被评为中国“平安建设”推荐优选安防产品,同时参与中央办公厅机要局双指纹认证系统、机要文件存储系统的研发。

同时德施曼也是公安部电子锁行业标准主要起草者,双指纹认证枪械保险柜/指纹密码锁 警用设备展示中心展示推荐的产品。

在今年天猫官方618德施曼锁具销售数据榜单排名前列名。

在企业影响力方面,德施曼与英格索兰、海福乐、亚萨、易保等世界知名品牌也共同成为《环球五金》封推品牌。

如今,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研发技术实力的不断增强,DESSMANN已经将触角从锁业伸向安防领域,还把目光转向了纯换锁的消费升级类客户,并提出指纹安防的概念,开启了指纹安防的新时代,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德施曼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在港城形象体验店提前感知未来的智能生活

SMANN指纹密码锁旗舰店地址位于牟平区东关路436号(东油小区东门路东),电话:18863897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