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莱州市委书记访谈:力争33个项目下半年落地

2017-07-24 12:24:34 来源: 胶东在线

如何干字当头抓落实,走在前列谱新篇?莱州市委书记于宁在接受胶东在线采访时表示,莱州市将深入贯彻落实烟台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坚持四个“突出”,做到四个“全力”,坚决打好全年发展攻坚战。

突出新旧动能转换,全力激发实体经济新活力。深入实施“4115企业培育计划”,行政服务效率再提高1/3以上,加快向“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突破400家、主营业务收入过亿元企业突破100家、过十亿元企业突破10家、新增上市企业突破5家”的目标迈进。全面落实“3+1”领导包保项目制度,重点抓好投资83亿元的华电二期、12亿元的鲁达产业园等19个烟台市级重点项目,加快推进108个投资过5000万元项目,年内投资突破100亿元。精准务实开展“大走访”“大招商”,对125个在谈项目一对一抓落实,力争协鑫新能源、侨商双创产业园等33个项目下半年落地。全力打好“6+7”重点整治攻坚战,在深化废塑料、石材、河流等6条战线整治成果的基础上,再启动化工、铸造、工程机械等7个领域专项整治。

突出陆海城乡统筹,全力构建联动发展新格局。加快推进总投资100亿元的中船海装、38亿元的莱州港扩建等蓝色产业项目,积极配合大莱龙铁路扩能、疏港铁路支线、环渤海高铁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总投资13.7亿元的为民服务中心、福禄山公园等重点城建项目,启动实施29个城中村、城郊村棚户区改造工程,总投资8.3亿元的“1条国道、2条省道、4条县道、9条市政道路”年内完工,新打造150个生态文明示范村。

突出“文化+体育+旅游”,全力打开文化强市新局面。深入打响“千年古邑、厚德莱州”品牌,做好21个烟台市级以上非遗项目的传承推广,精心打造武术小镇、“云峰对决”国际争霸赛等亮点项目,加快提升6个3A级以上景区的档次,重点打造13条精品旅游线路,按照“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模式,高品质开发游山海、赏月季、看演出、品文化等特色旅游产品,力争年内总收入过百亿。

突出打造执政骨干队伍,全力掀起狠抓落实新热潮。把“狠抓落实”的主题贯穿全年,将重点工作细化成52项台账,组建8个督查组强力抓落实。从市级领导做起,叫响“苦干开局、领导带头”的口号,卡实包企业、包项目、包信访维稳等六大责任,每人一张任务清单,每月逐项调度通报,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分镇街、部门制定出台差异化的考核办法,突出考变化、考增量、考底线,引领各级对标先进谋发展、干字当头抓落实,谱写走在前列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