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万光希望家园物业随意提高停车费收费标准

2017-07-24 10:44:02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93329的网友留言咨询:万光希望家园小区的停车位都设置在绿化植草砖或者路边,目前的收费是600元/年,最近物业突然通知说停车费涨价,变成1440元/年,请问这种收费合理吗?物业有权私自提价吗?如果不合理,这种情况的停车费应该收多少钱合理?谢谢!

烟台市物价局对此回复:烟台市住宅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烟价2015 79号)第七条:非普通住宅以及业主大会选举的业主委员会成立后的普通住宅,其物业服务收费、停车服务费实行市场调节价,由业主大会或全体业主与物业服务企业约定。经了解,该小区已成立业主大会,请你向业主委员会反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