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机场路大海阳路路中间开口随便进出不安全

2017-07-24 10:43:16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92901的网友留言反馈:机场路、大海阳路是芝罘区南北主干道,车流量非常大,而且机场路限速70,车速非常快。可是不知道出于何种目的,主管部门在路中间隔离带设置了很多可以进出的“小口子”,在早晚上下班高峰期,很多车在小口进出,一进一出基本占用了左右两个车道的较快车道的正常行驶,严重影响机场路、大海洋路的通行效率。

另外,这些小口车辆进进出出的也非常不安全,普遍存在横穿马路直接到对面车道的现象,十分危险。建议着眼长远,统筹研究,关闭这些小口子,保证道路顺畅。不要为了小部分利益,牺牲大部分人的利益,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另外,机场路与蓁山路十字路口,直行和左转弯同时红绿灯,谁抢到先行权谁跑的快,另外一方只能等待下一波绿灯机会。蓁山花园、青年路好多车辆需要通过这个红绿灯进入机场路,一个绿灯过不了几辆车,效率很低,建议主管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首先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参与支持。中心隔离带的设立,是考虑到道路两边居民小区出行时,确保安全畅通的需要而设立的。现有条件下,依据我市规划方案,暂不能满足各路口均设立立交桥,还请您行经该路段时,保持正常车速、谨慎驾驶、安全排名前列。同样的问题:假如您在机场路两侧居住,您对护栏开口有什么意见?机场路与蓁山路十字路口信号灯,我们已上报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并已列入计划。我们施工部门将根据计划进行改造安装。祝行车安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