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526路公交太早停运 32路衡山路缺少站点

2017-07-24 10:42:35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92854的网友留言建议:我在富士康东门附近上班,住福山区每天乘坐526路公交上班。但是我9点下班公交却是8点多点就没了,只好乘坐205、206到柳子河路想倒32路车。 可是32路衡山路没有站点,只有2公里外的福海路上。又太远赶不上车。526路能否延时?32路能否在衡山路有站点?32路有站点的话倒车会很方便,那里有欧尚超市和衡悦广场。不然我只有天天打车回家。

烟台市公交集团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公交事业的关注。1、由于烟台公交属于多家经营,因属地管理,您反映的关于福山区、开发区公交线路的问题,建议您到交通运输管理处窗口反映。2、关于32路您的建议我们已经转交给相关部门,目前暂无增加衡山路站点的计划。谢谢参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