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市区7处公交站点迁移调整 本周内完成改造

2017-07-19 13:35:01 来源: 胶东在线

为规范交通秩序,确保道路畅通,近期,市交警部门对市区范围内的多个路口的道路标线进行了重新规范、施划,同时新增多个电警探头,导致部分距离路口、电警探头过近的公交站点变道困难、通行速度降低并给其他社会车辆正常行驶带来困难和安全隐患。为保证乘客安全,提高车辆的运行速度,同时适应城市发展节奏,市公交集团将根据运营情况于近日内对市区范围内的部分公交站点进行迁移调整,相关站点公示如下:

一、烟台市儿童福利院站点(途经线路3路、76路)。路南的烟台市儿童福利院公交站点因为距离路口过近,公交车辆变道困难,站点西移70米。

二、南车门公交站点(途经线路80路)。南车门公交站点距离路口和南车门北站公交站点距离过近,因此路东路西的南车门公交站点与南车门北站公交站点进行合并,新站点位置位于两站点中间。

三、东林公交站点(途经线路80路、27路)。路西公交站点距离路口过近,公交线路变道困难,站点北移20米。

四、城乡建设学校站点(途经线路15路、80路、102路)。路西站点距离路口过近,公交线路变道困难,站点北移50米。

五、山水龙城北站站点(途经线路15路、80路、102路)。路西站点距离路口过近,公交线路变道困难,站点北移20米。

六、松岚站点(途经线路36路、76路、高铁巴士1号线、高铁巴士2号线)。路西站点因为私家车的停放造成了公交车辆停靠站困难,站点南移40米。

七、塔山旅游风景区北站站点(途经线路45路、47路、58路、86路、高铁巴士2号线)。路东站点因为距离路口过近,导致47路、58路、86路左转弯变道困难,因此在该站点以南150米处设置分流站,左转弯的47路、58路、86路在分流站停靠。

根据工作计划,以上公交站点将于本周内完成改造,请广大市民注意新站点的位置,以免耽误您的出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