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舌悦新生活平台发布仪式7月15日成功举办

2017-07-15 14:09: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5日上午,由烟台舌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的舌悦新生活平台发布仪式以及绿色生活联盟启动仪式,在海韵路金悦喜事会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围绕着“改善绿色生态,共建绿色家园”的中心进行,旨在倡导绿色饮食文化,提升全民饮食安全水平。

烟台舌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本着“舌悦·身悦·心悦”的初心, 2017年烟台舌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暖心打造“舌悦新生活——国内排名前列绿色生活定制服务平台”,平台以原生态的绿色产品为依托,倡导绿色饮食文化,并组织发起了绿色生活联盟,旨在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绿色饮食、绿色生活、绿色公益这项事业中来。舌悦坚持着商业与环保同行,赢利与公益并重的原则,在平台的基础上发起了绿色公益即悦公益计划,让我们的每个悦客积极参与到绿色新生活中来,从而体会到舌悦之乐、身悦之佳、心悦之美。

启动仪式

自从创立之初,舌悦新生活就背负着“构筑绿色长城,改善绿色生态”的使命,初创团队不远万里走南闯北建立绿色生态基地,基地产品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标准,杜绝化学农药化肥。截止目前已经开发了自营的穆棱河畔私家稻田基地2000亩,合营的云南私家茶园基地500亩和安溪私家茶园基地1000亩,以及南澳大利亚合作酒庄100公顷,与此同时,舌悦团队携手多家企业建立绿色生活联盟,旨在壮大绿色行动的力量,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共同为悦公益行动加油助力,众人划浆开大船,携手共建绿家园。

授牌仪式

舌悦在打造平台的同时,积极完善公司的销售团队、客服团队、设计团队以及配送体系,经过一年的努力,公司现在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从定制到设计,从包装到配送的经济链条,旨在更好的为悦客提供优质优质的定制服务,让舌悦·身悦·心悦得以实现,让我们家园的新生活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