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全~城~招~募】啦!

2017-06-30 11:26: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门户矩阵重要成员、烟台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站、烟台少有媒体+渠道整合运营商,没错,就是搜狐焦点烟台站!作为全烟台最靠谱的房产网站,郑重宣布,我们要招人啦!

据不完全统计的小道消息:在各种招聘大战中,搜狐焦点都是各路应聘大侠的疯抢对象!也就是说,能够成功入职搜狐焦点的你,一定是过了五关、斩了六将,双脚已经跨入了烟台高端白领界!

大平台,大空间,只要你有能力,让你每天都在惊讶捡下巴、膜拜五体投地中度过!收入,一个字,涨涨涨!

【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招聘渠道经理2名

要求:熟悉房地产渠道市场,负责渠道签约、组织渠道学习,房地产相关3年以上工作经验,2年以上管理经验

薪资:5000—10000+,薪资、提成全部跳点跟业绩挂钩

渠道专员(置业顾问)5名

要求:熟悉房地产渠道市场,负责售楼处驻场,管理渠道客户报备、组织渠道学习

薪资:3000—9000+,薪资、提成全部跳点跟业绩挂钩

管理培训生5名

要求:针对应届毕业生、无房地产工作经验,项目驻场走相关渠道报备流程,公司有统一培训,完善的升职体系。

薪资:1800—4000+,表现较好者1-3个月晋升渠道专员

接受邮箱应聘,452531240@qq.com

微信与电话同号!应聘电话:1855351264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