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6月20个项目领证获批预售 预售房源7623套

2017-06-28 14:13:14 来源: 胶东在线

据烟台房产交易网数据,截至到6月27日,烟台共有20个项目取得较新预售许可证进入市场,预售面积达437059.75平方米,预售套数为7623套。以住宅产品为主,也有商业产品推出。

据数据监控上看,6月份烟台六个区均有项目拿到新预售证。其中芝罘区最多,共有7个项目拿到了新预售,莱山区和开发区各3个项目,福山区2个项目,牟平区4个项目,另1个项目位于高新区。

本月安德利花园获批房源最多的项目,共711套住宅,已售625套,为销售最多的楼盘。同样位于牟平区的大都汇小区,共4幢商业楼,共计110套房源,本月还未有销售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