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小狐帮客第497期: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

2017-06-28 16:18: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家好,我是搜狐焦点的购房管家董林鹰,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客户唐女士的购房经历。

我和唐女士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她在外地工作,打算在烟台买套房子,想要买个环境好点的、物业好点的房子。唐女士平时不常住,偶尔过来住住,我给她推荐了龙湖葡醍海湾的高层产品。

我带着唐女士过来看了一下,觉得龙湖的房子挺好的,想要买个高点的楼层,看海效果好的,就找了一套合适的楼层看了看,都挺满意的。之后,我又帮唐女士她们申请了优惠,价格也能接受,就痛快地定了下来,定了龙湖高层30多层的115平米的南北通透海景房一套,看海效果十分不错,唐女士也很感谢我帮她找到了一套自己喜欢的房子。

买好房,找搜狐,搜狐焦点带你全城买好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