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凉夏烧烤龙虾节 德蚨家园带您体验舌尖上的盛夏

2017-06-28 11:23: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5日上午,德蚨家园营销中心香味弥漫、各色美食色泽诱人,“舌尖上的德蚨家园——凉夏欢乐颂 烧烤龙虾节“在项目的营销中心热辣上演。

本次活动邀请了众多业主和媒体前来参与,共享饕餮盛宴。鲜香扑鼻的龙虾,飘着油亮的红油,取一瓣龙虾肉放入口中,爽滑酥嫩,令人唇齿留香、回味无穷;焦香诱人的烧烤,色泽鲜亮,入口美味;再搭配冰镇爽口的饮品,引爆舌尖味蕾,色香味绽放,让所有参加活动的贵宾完全不能自已!

美食怎少得了精彩节目相伴 ,现场除了美味的烧烤和小龙虾,精彩的节目也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精美的礼品更是让大家满载而归。

龙虾、烧烤、演出、抽奖、互动游戏,让到场的贵宾们无不开怀畅饮,你来我往,欢声笑语一片,气氛其乐融融,尽享盛筵欢愉。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为到场的媒体、渠道和业主们送上了精美的随手礼。

市中心瞰山观海准现房——德蚨家园4#楼火爆售磬,紧急加推1#楼,85—105㎡全明两居/三居瞰山观海地铁房,购房即享一万减五万限时特惠,2#楼新品实景样板间敬请品鉴。

德蚨中心售楼处地址:芝罘屯路与建设路交汇处往西100米

看房热线:400-099-0099 转 3706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