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央行调查:约三成居民预期下季度房价将上涨

2017-06-27 11:46:30 来源: 人民网

中国人民银行6月20日公布第二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

调查报告显示,对下季房价,31.2%的居民预期“上涨”;46.1%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9.6%的居民预期“下降”;13.1%的居民“看不准”。

而城镇居民对下季度物价预期指数为61.3%,环比下降0.2%。其中,27.7%的居民预期下季物价将“上升”;52.3%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7.9%的居民预期“下降”;12.1%的居民“看不准”。

储蓄、投资和消费意愿方面,第二季度倾向于“更多储蓄”的居民占42.8%,环比提高0.4%;倾向于“更多消费”的居民占25.4%,环比提高 1.6%;倾向于“更多投资”的居民占31.8%,环比回落2.1%。

数据显示,居民偏爱的前三位投资方式依次为:“银行、证券、保险公司理财产品”、“基金信托产品”和“股票”,分别占比47.7%、20%和19.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